三点

有点情感感知障碍,写的很随缘

【达空】赖床

早上好啊,亲爱的。


枕边人迷迷糊糊的眨巴眼睛,似乎还是很困,于是头一低,埋到我胸膛跟被窝之间。那慵懒又信赖依靠我的可爱模样让我心下欢喜,嗅着和我同样的洗发水香气,在他头顶落下一吻。


其实不早了,接近上午十一点,已经不单是"太阳公公晒屁股"这样的程度,但难得空给自己放假,只要能在一起做什么都无所谓。顺带一提,我是不会让阳光吵醒空这样的事发生的。你说很宠磕到了?哈哈,那当然,我的人自然要好好宠。


半小时前我们就醒了,冬天嘛,空说太冷了不愿起床,我俩就相拥着继续躺咯。哎,明明穿着毛绒睡衣了,手脚还是这么冰凉。带他回至冬之前得给家里的供暖系统升级才行,我想,虽然空整个人树袋熊抱着树一般粘着我的感觉很好。我把他的脚用小腿夹住,又包住他的手。


体型差的关系,他的手小小的,能被我的全部裹住。不过我并不会因此生出保护欲,空也不喜欢。我们都是强者,最初也有一部分和强者切磋欲望的缘故去靠近他,后来的故事你也知道,正常人哪有可能不被空吸引!同为习武之人,他的手指与虎口有握剑磨出的茧子,奇怪的是并不厚,其他地方的肌肤也都很光滑。我知道他也是长寿的种族,身体构造与我不一样,但还是觉得神奇。然而,对空没有保护欲是假的,那是一种对爱慕对象油然而生的关怀,我可以为了变强为了约定豁出性命,却舍不得他受伤。况且,我们还要一起征服世界呢,在此之前怎能让空出事。


他是睡了,我却不困,侧身盯着他看。作为身经百战的旅行者,空对他人的视线向来挺敏感的,更何况是——按他的话来说——如此炽热的目光。我不置可否,但确切的讲应该是饱含爱意柔情似水这类形容词才对吧。偏题了。总之,以往在这样的注视下他是决计睡不着的,可以说他越来越习惯身边有我的存在了吧。自大一点,越来越喜欢身边有我的存在,那是让他放松的氛围。


跟排队时为了打发时间看风景的感觉完全不同,长久的看着你的恋人绝不是无聊的事。尽管那副面孔早就熟悉得可以直接画下来了,你还是愿意,甚至渴望一遍遍描摹那个人秀气的眉眼、精致的口鼻。窗帘是拉上的,不过天光还是足够照亮房间,让我看清空在被窝外小巧的耳朵,以及散开铺在枕头和床单上的长发。空的金发非常漂亮,我无数次被阳光下像是罩了层金色麦芽糖丝的长辫与向日葵般的笑容撩的心旌荡漾,披散时把后背半遮半掩也异常勾人,唯一不满的就是见不到白皙后颈。我伸出手将一缕发丝缠绕在指尖,嘴角不住上扬。


空是英雄,打败过风魔龙,击退了古魔神,帮助解除了眼狩令。而这个英雄呀,正在我怀里呢。无论在何处他都闪闪发光,所以我老想向世人炫耀,瞧,你们的荣誉骑士,你们的贵客、英雄,是我的伴侣噢!偶尔我会孩子气的在他身上打下我的标记,他的皮肤白嫩,种出的雪梅于是特别显眼。空从不阻止我,他特殊的体质也会让痕迹很快消去。他曾好笑的捧着我的脸问我会不会为此难过。有一些,我回答,但是重要的东西不必非要关注外在表现,我把耳朵贴到他胸口,因为心灵里一定镌刻着很深的纹路。


几分钟后,空突然抬头,差点儿撞到我下巴。他认真的看着我,表情严肃,好似做了什么重大决定。然后他开口。他说:"我要起床了。"你看,超可爱对不对!


未来很长很长的时间内,这个可爱的旅行者会一直和我在一起,放心吧,日后狗粮管饱。那么现在,你还想看到什么时候?













还不走?还没看够?

评论(7)

热度(4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